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職例行賽臺中場首戰今開幕 義大犀牛出戰Lamigo桃猿

中華職棒大聯盟例行賽臺中場首戰今(29)晚於臺中棒球場開打,由義大犀牛出戰Lamigo桃猿,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主持開幕典禮時表示,犀牛隊成軍後招募多位優秀中外選手,不但增加比賽可看性,也加強行銷與球員福利,他期許職棒在全體球員與球迷的努力下,不斷締造佳績。
蔡副市長指出,犀牛隊成軍以來,話題不斷,將指標球星高國輝、胡金龍與大聯盟球星曼尼等納入麾下,也在行銷和和球員福利上給球迷全新感受,義聯集團的用心為職棒帶來不同氣象,也是球迷之福。
他也希望臺中在地球迷踴躍進場以行動支持,除今天外,明後天的洲際球場,還有接下來犀牛隊在臺中的20幾場主場,都需要球迷大力相挺,讓職棒場場精采、場場爆滿。(3/29*10)

聯絡人:張副領隊

聯絡電話:07-6151111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3-29
  • 點閱次數: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