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授旗儀式」 297名選手參賽為臺中爭取佳績

二年一度全國原住民運動會今(30)日下午登場,代表臺中的選手團隊上午舉行「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授旗儀式」,市府原民會主委吉娃思.巴萬致辭時叮嚀選手們,拿出最好的實力參賽,但得失心千萬別太重,保持運動員精神,藉比賽做經驗交流,並祝所有選手平安出門、安全回家。

「全國原住民運動會授旗儀式」上午在中港市政大樓舉行,原民會主委吉娃思.巴萬、市議員林榮進、黃仁、立委蔡錦隆辦公室代表等人到場為選手們加油;原民會主委吉娃思.巴萬也叮嚀選手今天天氣轉涼,到臺北參賽,多加件衣服保暖,保重身體,才能為臺中創佳績。

全國原住民運動會今天下午5時30分將於新北市新莊區新莊體育場登場,一連舉辦三天賽事,在所有15項競技項目中,市府組對參加競賽有田徑、路跑、藍球、棒球、柔道、跆拳道、健力、慢速壘球、傳統舞蹈、傳統射箭、傳統摔角等11個項目,選手共297人。(03/29*12)

聯絡人:廖小姐

聯絡電話:15303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3-03-29
  • 點閱次數: 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