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生技醫療機構聯合徵才活動」9/7在新市政大樓舉行

臺中市政府將在9月7日(五)在新市政大樓4樓集會堂,共計22家生技醫療機構現場設攤,提供近700個工作機會,歡迎有意求職、轉職的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目前臺中市轄內各大醫院有許多護理相關人員的職缺勞局首度與衛生局合作,邀請臺中市生技醫療相關機構現場設攤徵才。
這次參加徵才的廠商有清海醫院、澄清綜合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賢德醫院、財團法人敬德護理之家、台中榮民總醫院、明通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童綜合醫院、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行政院衛生署台中醫院、陽光精神科醫院、佛教慈濟綜合醫院台中分院、澄清綜合醫院中港分院、泰安醫院、第一醫院、林新醫院、聯安醫院、宏恩醫院附設護理之家、仁愛醫療財團法人、毓祥護理之家等共計22家廠商,提供職缺包含護理師、護士、社區護理師、糖尿病衛教師、藥師、食品化學工程師、機械工程師、電機工程師、包裝人員、醫療服務室、醫療服務室總機組、工務室技術員等共計679個工作機會,只要是待業中或者是有意轉職的民眾,歡迎來到活動現場,順利找到適合自已的工作。
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表示,這次徵才活動,除了有徵才專區外,活動前並舉辦「好康道相報」宣導活動,說明市政府各就業服務台服務概況,也包含求職就業輔導、企業徵才等內容,教導民眾正確的求職觀念宣導。
現場也安排「職業適性診斷」及「履歷健診」,針對求職者進行職業評量測驗、結果分析、提供簡易諮詢服務。還設置「創業諮詢服務台」,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也將到場介紹「青年創業啟動金」貸款方案,協助青年創業。活動詳情請洽臺中市就業服務處(電話:22289111轉36300),或上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taichung.gov.tw/)求職求才/徵才活動訊息查看活動訊息。

聯絡人:伍

聯絡電話:04-22289111-15307

  • 市府分類: 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12-09-05
  • 點閱次數: 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