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傳授面試技巧 中市邀插畫家「馬克」繪製插漫畫

傳授面試技巧 中市邀插畫家「馬克」繪製插漫畫
傳授面試技巧 中市邀插畫家「馬克」繪製插漫畫
「履歷寫不好」及「面試常犯錯」是青年求職道路上普遍需突破的瓶頸。台中市職涯發展中心邀請知名插漫畫家─馬克,繪製「面試煉金術」插漫畫,以詼諧逗趣的方式,呈現面試可能遭遇到的問題以及應對技巧,並搭配專業老師提供一對一的面試技巧指導服務,讓社會新鮮人掌握面試時可能面臨的問題及因應技巧,增加自信、展現自我優勢。
勞工局長黃荷婷表示,求職面試透過特色履歷吸引人資人員的注意,已是現今求職者必備的求職技巧。根據勞動部105年青年勞工就業狀況調查結果,8成的青年求職者皆認為就業資訊對尋職有幫助,其中使用的服務又以「面試或求職技巧」占5成5為最高;台中市職涯發展中心為此也不定期辦理職涯講座、職場體驗、名人職涯歷程分享、職涯成長團體、職業適性診斷等多元活動,提供免費服務,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使用。
「面試煉金術」插漫畫已陸續上傳至「臺中市職涯發展中心」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CDC)。欲報名職涯講座活動及面試技巧指導服務,請洽詢台中市職涯發展中心(http://cdc.taichung.gov.tw/),服務專線:04-25250517、04-22289111分機36472。(9/5*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61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生活資訊,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9-05
  • 點閱次數: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