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歡慶七夕 中市邀請情侶農遊石岡嘗蜜梨

歡慶七夕 中市邀請情侶農遊石岡嘗蜜梨
歡慶七夕 中市邀請情侶農遊石岡嘗蜜梨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石岡區農會,今(26)、明兩天在石岡情人木橋辦理「2017梨饗情人 農遊石岡」系列活動,透過情歌響起、情歌演奏、情歌大賞、農產巡禮浪漫饗宴等節目,為情人們創造幸福的小確幸,感受農遊石岡田野慢活寧靜的步調,共同歡渡情人節。
農業局表示,梨饗情人活動已連續辦理13年,受到眾多佳偶的熱烈響應,今年在活動期間,情人互動拍照打卡,還可獲贈石岡好梨,並在情人橋鎖上美麗的印記,互許終身;也歡迎民眾帶著伴侶到石農咖啡館品嚐香純濃郁的咖啡、享用在地養生的鮮菇養生鍋,體驗農遊石岡的風情與浪漫。
農業局指出,石岡食水嵙休閒農業區以情人木橋及自行車綠色旅行聞名,每年的七夕情人節也適逢當地梨果產季,藉著辦理活動,除了推廣石岡在地的旅遊景點外,也可推銷當地當季的農特產品,讓遊客感受食水嵙不同的農村風情,邀請大家一同前往體驗梨饗情人的甜蜜滋味。(8/26*7)*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4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8-26
  • 點閱次數: 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