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花博石虎家族與民眾同歡拍照

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花博石虎家族與民眾同歡拍照
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花博石虎家族與民眾同歡拍照

首屆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日前開幕,邀請歐洲漫壇比利時新銳漫畫家布雷希特.艾文仕(Brecht Evens)來台,與台灣漫畫迷互動交流,分享歐漫特色;而深受民眾喜愛的2018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也共襄盛舉,在現場有大型看板供民眾拍照,週末更有吉祥物玩偶與民眾互動,贈送相關限定紀念品,即日起至9月24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雅堂館登場,台中市政府歡迎大家踴躍前往。


市府新聞局表示,有「台灣宮崎駿」之稱的動畫導演陳旻昱為台中花博設計吉祥物,包括石虎一家及鄰居歐米馬,各自特色鮮明廣受各界歡迎喜愛;為讓民眾持續與俏皮可愛的虎爸、虎媽、樂虎(Love)、來虎(Life)及鄰居老馬「歐米馬」互動,特別於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設攤,週末也安排打卡送石虎家族周邊限量紀念品活動,要讓民眾欣賞國際動漫,也感受石虎家族的魅力。


此次博覽會除展出主賓艾文仕的4部作品外,每逢週末也舉辦手作工作坊,由主辦單位特別設計一款花博LOGO的版型,以台灣地形為底,融合綠色樹葉、藍色水流、橘色花朵呈現三展區特色,並有跳躍人形隱藏其中,象徵人與自然永續共生的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識別標誌(logo),由老師帶領學員體驗手工絹印,感受從無到有的印刷樂趣。


新聞局指出,「2017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於週末也舉行原創小誌市集(Zinefest),邀請獨立創作者與藝術家現場展出、推廣、販售自己的創作成果,活動精彩豐富,更多內容請搜尋「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粉絲專頁,動漫展期間,只要當天依現場攤位指示完成任務者,就可獲得限量小禮物,贈完為止,石虎家族的動態可至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2018taichungexpo/  )查詢。(8/18*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徐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07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7-08-18
  • 點閱次數: 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