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海扶輪社友梁博仁捐資收車及搬運車 中市府感謝善行義舉

東海扶輪社友梁博仁捐資收車及搬運車 中市府感謝善行義舉
東海扶輪社友梁博仁捐資收車及搬運車 中市府感謝善行義舉
長期熱心公益的台中東海扶輪社友梁博仁,體恤台中市政府環保局第一線清潔隊員的辛勞,去年捐贈環保局資源回收車、鏟裝機及反光背心3600件;今年再度捐贈一輛資源回收車及一台鏟裝搬運車,盼提升台中地區環保服務量能。環保局長白智榮對此善行義舉表示感謝,獲贈的設備不僅可提升資源回收率,也將讓災後環境復原更有效率。
台中東海扶輪社友梁博仁捐贈簽約儀式今(16)日在環保局二樓貴賓廳舉行,由環保局白局長及議員何明杰共同見證,並與廠商代表完成簽約手續。
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台中市人口已躍升台灣第二大城,垃圾量也隨之增加,需要投入更多清潔人力及設備來維護市容。梁先生去年關心清潔隊員的安全,捐贈了反光背心,今年再度捐贈價值366萬的資源回收車和搬運車,讓環保局再添生力軍。
白局長感謝梁先生的善行義舉,隊員們皆抱著感恩的心認真工作,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市民一起發揮環保精神。
環保局指出,今年梁博仁共捐贈兩台車,一台搬運車可用來載運鏟裝機,讓環境清潔工作的調度及運用更有彈性,尤其颱風過後,清除街道上的樹枝落葉及垃圾將更有效率;另一輛資源回收車將提供龍井區清潔隊,執行沿街及定點收運資源回收物,以提升資源回收率。
(8/16*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姜隊長

聯絡電話:04-247117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8-16
  • 點閱次數: 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