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天津夏日曬衣節周末登場 萬件服飾50元起

一年一度的「天津夏日曬衣節」11日起至13日在天津路服飾商圈登場,今年商圈大手筆採購美食與消費者分享,活絡買氣。市府經發局表示,天津商圈不斷推陳出新,鼓勵民眾踴躍前往採購最優惠的夏日衣著。
邁入15年的天津夏日曬衣節是夏季衣物清倉活動11日至13日登場,服飾50元起,商品超過3萬件。經濟發展局表示,天津路服飾商圈為了刺激實體店面買氣,在商圈委員努力之下,天津夏日曬衣節活動皆不斷推陳出新,使得商圈人氣回籠,鼓勵民眾踴躍前往,採購最優惠的夏日衣著。
天津路服飾商圈管委會主委莊坤湖表示,商圈每年有2次清倉活動,一次是年貨大街的秋冬服飾清倉,而春夏服飾清倉就是8月的「夏日曬衣節」;今年在天津路封路設有2處冷氣房特賣區,服飾只賣50元或100元,商品超過3萬件,讓民眾不必頂著烈日揮汗撿便宜。
天津路服飾商圈管委會表示,凡特賣區內單次消費滿500元,即可以加價50元銅板購得「個人獨享兌換券」,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費領取兌換券。11時至14時可兌換「哈根達斯Häagen-Dazs冰淇淋迷你杯兌換券」,每日限量100份;14時至17點兌換「六吋個人比薩兌換券」,每日限量 100份,17時至21時可兌換「漢堡兌換券」,每日限量100份。除了特賣區外,天津路商圈晚上也有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邀民眾踴躍前往。(8/12*17)*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8-12
  • 點閱次數: 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