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法律行動專車7月25日至外埔區 提供免費法律服務

台中市政府法律行動專車7月25日下午1時至4時將前往外埔區老人活動中心3樓,除有市府法制局人員將受理民眾消費爭議、訴願、國賠案件等申請及法律諮詢外,執業經驗豐富的陳呈雲律師也將隨同提供法律服務,當天專車也會外埔大街上以客語宣傳服務時間,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法制局表示,今年市府法律行動專車升級為2.0版,除了與台中律師公會合作,有律師加入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外,並主動提供「到里服務」,接受本市偏遠行政區各里辦公處的法律服務需求,機動調整服務地區。7月份市府法律行動專車開往外埔,除受理民眾訴願、國賠、消費者保護等各項業務申請外,將由陳呈雲律師隨同提供法律諮詢等服務。


陳律師曾任前陸軍總部軍法處軍事檢察官,自72年起即擔任台中、彰化、南投等地區的職業律師至今,擅長民法、刑法、行政法、勞工法、家事法及債務清理條例等法令,擔任市府法律扶助律師已有20多年,服務極具熱忱與耐心。


法制局也表示,為讓民眾有更多元的管道取得法律資訊,該局另有「台中市政府法制局」及「樂活台中食安app」2個臉書粉絲專頁,提供實用的法律常識及消費安全等相關資訊。民眾如有任何與法律行動專車有關的問題,可洽詢法制局高專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032。
(7/23*12)*法制局


倒數計時!台中世界花博「石虎家族」LINE貼圖,免費下載只到7月26日,歡迎下載可愛、搞笑又實用的貼圖,為聊天室增添趣味!


手機、平板直接連結下載貼圖
https://line.me/S/sticker/8843


也可以掃描QR code下載貼圖
http://s01.calm9.com/qrcode/2017-07/0G2GTOBZ8A.png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法制局 高專員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3032

  • 市府分類: 法律權益
  • 發布日期: 2017-07-23
  • 點閱次數: 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