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荔枝成功拓展汶萊行銷通路 7/20再銷水蜜桃、葡萄、水梨

中市荔枝成功拓展汶萊行銷通路 7/20再銷水蜜桃、葡萄、水梨
中市荔枝成功拓展汶萊行銷通路 7/20再銷水蜜桃、葡萄、水梨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豐原區農會將水果行銷至汶萊多年,品質優良穩定,深受當地消費者喜愛,6月下旬黑葉荔枝產季先試銷2公噸至汶萊,獲當地媒體與消費者廣大支持,預計7月20日再裝運1公噸荔枝,同時也將5公噸水蜜桃、4公噸葡萄及3公噸水梨外銷至該國,為台中農民爭取更大的外銷空間。
農業局指出,台中市因天然條件適宜,所生產的農產品具高度市場競爭力,且一年四季皆有水果可輪替銷售,以目前進入量產的夏季水果荔枝為例,採收後加上冷鏈處理技術,延長荔枝保鮮期限,可長達21天,提高台灣農產競爭優勢,目前已成功拓展汶萊行銷通路。
除了荔枝,7月20日將再外銷水蜜桃、葡萄及水梨至汶萊,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希望帶動汶萊消費者對台灣農產品的消費熱潮。
農業局表示,台中水果品質優良,已在汶萊成功建立「台灣台中」品牌知名度,今年更整合台中市各區夏季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將荔枝、水蜜桃、葡萄、梨等高經濟作物行銷至汶萊,並於當地超市設置「台灣台中」夏日水果專區,要讓汶萊當地消費者更加認識台中。
(7/11*1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6514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7-11
  • 點閱次數: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