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環保志工群英會競賽初賽名單出爐 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比賽

環保志工群英會競賽初賽名單出爐 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比賽
環保志工群英會競賽初賽名單出爐 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比賽
「106年度環保志工群英會競賽初賽」初賽名單今(8)日出爐,經過激烈競賽後,最後分別由神岡區溪洲里、南區西川里、太平區中興里及清水區下湳里環保志工隊,在啦啦隊、金頭腦、環境保衛戰及資源分類王等各分項中榮獲第一名,11月份將代表台中市前往台東參加全國比賽。
由市府環保局辦理的環保志工群英會競賽初賽活動,今日在向上國中展開,300多位環保志工齊聚一堂參加「環保啦啦隊」、「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資源分類王」等項競賽,其中今年趣味競賽特別以環境知識問答的互動方式進行,盼讓環境保護觀念更加普及,實現寓教於樂目的。
環保局指出,各參賽隊伍卯足全力,充分表現平日堅強的環保實戰經驗,神岡區溪洲里環保志工小隊在「環保啦啦隊」表演中,以環保素材加上創意元素拿下佳績;「環保金頭腦」及「環境保衛戰」兩項目以腦力激盪答題方式決定優勝者,分別由南區西川里環保志工小隊及太平區中興里環保志工小隊奪冠;「資源分類王」則就日常生活中對於資源分類的常識一較高下,由清水區下湳里環保志工第2小隊勝出。
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今日初賽中榮獲各分項第一名的隊伍,11月將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比賽;而透過環保知識趣味競賽不僅可激發環保志(義)工關注在地環境與環保議題,也讓更多人了解環境教育知識,盼藉活動讓參賽者從自身做環保推廣到社區每個人共同參與,將環保行動落實於日常生活,共同為居住環境盡心力。(7/8*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萬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1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07-08
  • 點閱次數: 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