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獎勵綠色消費 市府推出「環保集點」APP

獎勵綠色消費  市府推出「環保集點」APP
獎勵綠色消費 市府推出「環保集點」APP
鼓勵民眾選擇綠色商品,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今(14)日舉辦「環保集點綠地球、綠色商品轉轉樂」活動,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搶好康,並加入「環保集點」APP,共同響應環保,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以往推動綠色消費,一般無法將實質的優惠回饋給消費者,環保集點APP以最直接方式,將綠色消費獎勵回饋在下一次消費中。
環保局表示,不論是在指定的通路購買綠色商品,包括台糖、大潤發與東森購物等通路,消費綠色商品1元集1點,週末點數10倍送,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電子票證搭乘捷運、台鐵、公車、客運,1元集1點,而台中市公車10公里免費,每次搭乘即有20點,每日5次為限。
環保局呼籲支持綠色消費,並且可將所累積的點數用於折抵購買綠色商品的消費中,相當便利,歡迎大家一起做環保、集綠點。(10/14*8)*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環保局萬科長

聯絡電話:04-2227601分機661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10-14
  • 點閱次數: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