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菲律賓台灣形象展圓滿落幕 台中業者締造70萬美金商機

菲律賓台灣形象展圓滿落幕 台中業者締造70萬美金商機
菲律賓台灣形象展圓滿落幕 台中業者締造70萬美金商機
為期3天的「2017菲律賓台灣形象展」日前圓滿落幕,由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蔡世寅代表台中市政府率領8家業者參展,辦理「台中形象館」,展出台中在地美食特色及創新創意伴手禮,更展示台中機械工業能量,吸引近5萬人次造訪,預估創造70萬美金的展中與展後商機。業者皆肯定此行對拓展南向市場非常有幫助,並更了解菲律賓及東南亞市場;其中,7家食品業者也表示,展覽期間與回台後也都陸續獲得合作洽談。
工策會蔡總幹事表示,此次參展收穫豐富,台中形象館不僅在展期期間吸引近5萬人次造訪、現場洽談氣氛也相當熱絡,有多家業者不僅於展覽期間接獲訂單,更在回台後接獲合作意願洽談,市府未來也將持續開拓更多機會,協助台中企業前往海外開拓市場。
市府經發局表示,此次參展廠商包括小林煎餅、台灣棗道甜手作坊、正昇食品、味榮、歐客佬、蓮旺、麵本家等7家食品業者,以及台灣區工具機暨零組件工業同業公會,展出台中在地的美食特色及中部最受歡迎的創新研發伴手禮,並展示台中市在機械工業的能量,讓菲律賓朋友更進一步認識台中獨厚的工具機產業實力。
經發局也指出,響應新南向政策,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自今年5月至12月規劃在印尼、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4個東協國家辦理系列台灣形象展,希望不僅推動我國貿易多元化,也強化對東協和印度的整體關係,台中市也積極參與印尼與馬來西亞的形象展,加上此次的菲律賓展,希望把握拓展新南向機會,擴展台中產業的國際商機。(10/4*1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10-04
  • 點閱次數: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