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佳節 中市公共場所援例僅鰲峰山公園烤肉區及中正露營區兩處烤肉

中秋節將至,民眾常以烤肉慶祝佳節。台中市政府提醒,全市除清水鰲峰山公園烤肉區及教育局管理的北屯中正露營區可烤肉,其餘公園、綠地與園道等公共場所,均比照往年禁止烤肉及野炊;中秋節前夕與當天,建設局也將派員加強取締,違者將可依法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市府建設局指出,台中市所有公園、綠地與園道,僅有清水鰲峰山公園烤肉區及北屯中正露營區可以烤肉,建設局將於中秋節前夕與當天,在公告地點以外的區域加強重點巡查取締。
台中市公園、綠地與園道禁止烤肉或野炊,如違規可依《台中市公園及行道樹管理自治條例》第13條第1項第10款規定,處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建設局提醒,民眾應確實配合並共同維護公園綠地清潔,中秋節前一天與當天市府也將組成勸導小組加強稽查,如有違反規定者將先行勸導,不聽勸導者將開單罰款,盼全民共同維護公園景觀。(9/30*6)*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1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09-30
  • 點閱次數: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