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張副市長致贈秋節慰勞金 感謝國軍奉獻

中市張副市長致贈秋節慰勞金 感謝國軍奉獻
中市張副市長致贈秋節慰勞金 感謝國軍奉獻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今(27)日代表市長林佳龍至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慰問轄內駐軍30個單位並致贈慰勞金,表達對國軍官兵長期協助各項市政推動和災害防救的付出和貢獻,也提前祝福中秋佳節愉快。
張副市長在市府民政局副局長徐仙卿陪同下,前往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由中山科學研究院副院長馬萬鈞、航空研究所代理所長齊立平、公關室主任卞啟元及多位國軍代表歡迎。張副市長致贈慰勞金85萬元給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海巡署中部地區巡防局、空軍第427聯隊、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等共30個單位,並與各單位代表合影留念。
張副市長表示,市府與軍方合作密切,過去包括市政推動及災害防救等,共同保衛家園,讓市民安心。今天代表林佳龍市長慰問並致贈慰勞金,表達市府的敬意及謝意,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民政局指出,近年氣候暖化,天然災害頻傳,造成人民生命財產損失,國軍弟兄全力投入搶救災害行列,協助市府以最快速度進行災後重建,雙方都有良好的協調與合作基礎,共同把各項防災整備工作做好,使民眾安心生活,希望藉此機會對國軍官兵們肩負保鄉衛國重任的貢獻,表達最崇高敬意。(9/27*14)*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5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
  • 發布日期: 2017-09-27
  • 點閱次數: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