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金典綠園道第六市場開幕 開創傳統市場新格局

金典綠園道第六市場開幕 開創傳統市場新格局
金典綠園道第六市場開幕 開創傳統市場新格局
逛菜市場也很優雅!台中第一家開在百貨公司的傳統菜市場「第六市場」,全區具備空調、現代化空間設計,不僅吸引傳統市場的攤商進駐百貨公司,也提供商場舒適的購物環境與傳統菜市場的人情風味。第六市場今(21)日在金典綠園道商場開幕,由台中市政府經發局長呂曜志揭幕,台中公有零售市場多位管理員也前往觀摩,希望共同營造更優質的傳統市場消費環境。
金典綠園道商場總經理陳懷呈表示,百貨業經常讓人聯想到環境優雅,但是價格不斐,而傳統市場雖然充滿人情味,但是有的環境老舊,常常會買菜買到流汗;因此,第六市場結合兩種環境的優點,提供民眾享受乾淨舒適的購物環境,還可以購買到傳統菜市場價格公道、多元種類的商品。
市府經發局也指出,第六市場相較早市型並具現代化的建國市場,是接近午後開始營業的,提供市民不同時段的服務,此外,該市場結合百貨商場、超市、菜市場等優點,讓民眾逛市場可同時享用百貨公司的服務,也可以購買傳統菜市場的商品,以及感受道地的人情味。
此外,該市場擁有具備現代化空間設計、強化硬體設備,也吸引不少傳統市場的攤商進駐經營,提供攤商多元的經營環境,並擴大消費族群。(9/21*1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551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9-21
  • 點閱次數: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