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亞青年盃創佳績 男子組100公尺王彥和、林宇烜勇奪冠亞軍

東亞青年盃創佳績 男子組100公尺王彥和、林宇烜勇奪冠亞軍
東亞青年盃創佳績 男子組100公尺王彥和、林宇烜勇奪冠亞軍
106年台中東亞青年盃全國國民中學田徑錦標賽今(15)日進入第二天賽程,地主隊海線學校不負眾望,男子組100公尺由沙鹿國中王彥和、清水國中林宇烜勇奪冠亞軍,女子組鐵餅項目也有清水國中許芷葳、幸慧心包辦第一、三名,表現亮眼。
昨日在男子組100公尺預賽跑出10秒70佳績的沙鹿國中王彥和,今天在決賽以10秒93成績勇奪第一;清水國中林宇烜則以11秒10居次,第三名是跑出11秒43的金門縣金城國中陳智勇。
王彥和表示,原本想再跑出10秒70成績,可惜昨天太興奮反而失眠,導致今天狀況沒有特別好。
男子組4X100公尺接力決賽,沙鹿國中王彥和的壓軸衝刺,以44秒23成績緊追至第二名,沙鹿國中校長洪幼齡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時表示,沙鹿國中體育班成立已滿三年,能在田徑比賽取得具體成績,感謝全校體育老師、市府運動局的全力支持。
沙鹿國中教練陳柏成則表示,王彥和個性非常開朗,完主融入比賽氣氛,其專長項目為100公尺、200公尺及4X100公尺接力,現在先以明年全中運為目標,當然也希望能代表台灣參加2019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
至於女子組鐵餅項目,由台中市清水國中的許芷葳、幸慧心分別榮獲第一、三名。
雲林縣學校也在賽場上有所斬獲,東南國中在女子組4X100公尺接力項目跑出48秒78勇奪第一,女子組100公尺項目也有廖羿蕙、王怡婷抱回第二、三名。
教練廖書楷表示,東亞青年盃是新學期首戰,廖羿蕙、王怡婷首度參賽表現亮眼。他也透露,陣中雙胞胎選手張秝羚、張秝榕狀況還不錯,本次參加200公尺和4X100公尺接力項目,正以備戰11月的全國中學田徑錦標賽為目標,同時鼓勵選手放眼2019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
在女子組400公尺項目,同屬雲林縣的麥寮高中由楊睿萱和林美秀榮獲第一、三名;教練吳政憲指出,訓練方面配合整學年賽季,逐步將選手狀況調整至高峰,不希望選手因比賽而受傷。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將由台中主辦,這次特別參加東亞青年盃,讓選手感受賽會氣氛,同時熟悉比賽場地。(9/15*8)*運動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詹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16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9-15
  • 點閱次數: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