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拒絕毒品 中市府教育局與中科扶輪社合辦反毒

反毒宣導2
反毒宣導2

近年來新型態毒品常以食品化包裝偽裝,為促進市民認識毒品的危險性,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台中中科扶輪社今(2)日在市民廣場,共同舉辦「飛揚的青春-拒絕毒品」活動,以風箏象徵將愛與希望放飛,勇敢拒絕毒品為概念,吸引近800名市民參與反毒宣導,期盼藉此引起更多民眾關注拒絕毒品的議題。

教育局表示,為防止毒品滲入校園、擴大社會大眾對反毒宣導的成效,市府與台中中科扶輪社連續3年舉辦「飛揚的青春-拒絕毒品」活動,盼藉此引起更多社會大眾關注毒品問題,並築起一道反毒守護校園之牆籬,一同打擊毒品。

此外,為強化家庭反毒知能,提升學童與家庭維持正向連結,教育局106年起配合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結合國民中、小學家長會培訓反毒宣導種子家長」實施計畫,培訓家長志工入班宣導,從校園出發,建立社會與校園縱向支援、橫向合作跨域防護網,共同打造無毒校園的學習環境。(12/2*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紀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12-02
  • 點閱次數: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