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花博葫蘆墩公園舉行 8/17受理報名

愛戀花博花享幸福-107臺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
愛戀花博花享幸福-107臺中市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

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日開幕,今年台中市民暨公教人員聯合婚禮活動將在10月28日於花博展區之一的豐原葫蘆墩公園舉行,婚禮將融合展區意象,用花開的聲音,為新人譜出畢生難忘的幸福樂章;聯合婚禮活動8月17日七夕當天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301會議室受理報名,名額共計200對,歡迎踴躍報名。

市府民政局表示,往年聯合婚禮一年均舉行兩場次,今年特地將兩場次集中,選擇充滿愛戀祝福的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一展區舉行,希望藉由花朵綻放的喜悅,使新人沐浴大自然的誠摯祝福,踏上更美好的人生旅途。

民政局說明,為歡迎新人們在台中共築家庭,市府也準備多項好禮供新人抽獎,包括日本京都三天兩夜旅遊行程、台中梨山住宿券、迷你智慧型掃地機器人、生育基金等,並提供可調式結婚對戒、早生貴子小金鏟、精美實用小家電贈送給參加的新人。

此外,台中市與日本長野縣駒根市以婚禮結緣,連續七年由兩地新人擔任觀光大使,此次也將邀請日本新人來台,一睹花博風采。

民政局提醒,凡年滿二十歲以上未婚民眾,只要其中一方設籍或工作地在台中市者均可報名,請於8月17日上午8時攜帶申請書1份、雙方當事人2吋半身照片各1張、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印章、戀愛過程溫馨小品等進行報名,如另一方為外籍人士,請檢附身分證明文件、經駐外館處驗證的婚姻狀況證明文件及中文譯本,也歡迎同性伴侶踴躍參與。(8/14*20)*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18-08-14
  • 點閱次數: 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