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契稅申報免出門 網路申報宅在家

契稅申報業務除臨櫃申報作業外,另提供網路申報系統,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呼籲民眾多加使用。
房屋移轉申報契稅案件,民眾可以利用自然人憑證,在個人住家或辦公室透過網際網路連接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申報契稅,網路申報服務全天候不打烊,又可隨時上網查詢案件辦理進度﹐並自行列印繳款書繳納,既省時又便利。
稅務局提醒,契稅網路申報適用範圍,目前僅限於已辦妥建物所有權第一次登記的房屋買賣及贈與案件,至於免稅案件及典權、交換、分割、占有、領買標購公產、法院拍賣、建築中變更起造人名義等特殊案件均不適用。
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提供大安區、外埔區、大甲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的地方稅稅務服務,轄區內民眾對於契稅申辦如有疑義,歡迎利用0800-086969免費電話或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沙鹿分局04-26624146轉302分機轉接第三股,將有專人提供服務。(4/24*15)

聯絡人:趙小姐

聯絡電話:04-22585000分機208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13-04-24
  • 點閱次數: 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