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音樂浪漫秋紅谷 王海玲喚醒民歌時代清純回憶

音樂浪漫秋紅谷 王海玲喚醒民歌時代清純回憶
音樂浪漫秋紅谷 王海玲喚醒民歌時代清純回憶
在臺中市七期重劃區秋紅谷隆重登場的「臺中秋紅谷音樂祭」,第二天再度吸引民眾前往參加。民歌時期最負盛名的美聲歌手王海玲、星光一班的「鴨子」徐亦晴以及兼具古典與現代風格的臺中圓滿樂團,帶來一整晚的精彩演出,讓現場民眾陶醉於浪漫音樂中。
一連幾天的雨天,到了週日終於開始局部放晴,在秋紅谷舉行的「臺中秋紅谷音樂祭」,也吸引了數百位民眾入場,因秋紅谷地型特殊,主辦單位進行入場人數管制,無法進場的民眾仍分散於秋紅谷周邊,遠距離欣賞這場春天的音樂盛會。
來自臺中市家扶中心的50位寄養家庭院童,也在市府新聞局與社會局的邀請下,到場欣賞美妙的音樂與歌曲。
週日晚間的「唱饗之夜」,由臺中圓滿樂團四位漂亮的女樂手率先登場,分別以各式提琴演出多種曲目,包括古典音樂、流行歌曲等,觀眾也抱以熱烈掌聲。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也是「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的鴨子徐亦晴,也以甜美的外型,美妙的歌聲,帶來幸福的時光、愛一直閃亮等流行歌曲,讓年輕的追星族開心不已。
最後由民歌時期最具盛名的美聲歌手王海玲壓軸登場,王海玲雖然些微感冒,但仍展現她深厚的唱功,帶來一連串動人民歌,包括:忘了我是誰、偈、我心似清泉、月琴、秋蟬等,優美懷舊的歌聲與旋律,讓現場許多五、六年級生驚呼連連、感動不已,紛紛跟著節奏拍手。她更在中場時邀請新聞局長石靜文上臺合唱「微風往事」,現場掌聲不斷。
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為了讓大家都能體驗秋紅谷的浪漫氣氛,特別規劃這一連四週的「臺中秋紅谷音樂祭」,希望為臺中增添更濃厚的藝文氣息。她也提醒,為了讓民眾享受高品質的音樂會,往後三週的表演仍將進行入場人數管制,唯一的出入點設於河南路與市政北七路口,請民眾配合,維持音樂會良好秩序。
第二個週末節目「傳承記憶」將在4月27、28兩天同一時段登場,有十鼓擊樂團的精彩打擊音樂,「民歌之夜」更有葉佳修、邰肇玫、曾淑勤等知名歌手帶來優美懷舊的民歌,新聞局歡迎民眾屆時把握機會前往欣賞。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7%BA%E4%B8%AD%E7%A7%8B%E7%B4%85%E8%B0%B7%E9%9F%B3%E6%A8%82%E7%A5%AD/604246299587419?fref=ts查詢。(4/21*6)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9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3-04-21
  • 點閱次數: 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