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秋紅谷音樂祭 地型特殊管制入場上限五百人

位於臺中市七期重劃區最新最夯的景點秋紅谷,本週六起連續四個週末假日將舉行一系列的「臺中秋紅谷音樂祭」,潘越雲、葉佳修、王海玲、邰肇玫、曾淑勤等知名歌手與來自各地的音樂團體將帶來精彩的演出,市府歡迎民眾前往欣賞,但也由於地型特殊,入場人數將視天候狀況而定,每日上限為五百人。


每個活動表演日都從傍晚5時50分開放入場,人數滿五百人即不開放進入,雨天取消演出。市府新聞局提醒民眾,現場將規劃為「觀賞區」與「徒步區」,唯一的出入點設於河南路與市政北七路口,民眾僅能從該處進入觀賞區,希望民眾配合,維持音樂會良好秩序。


本週六的開幕之夜將從傍晚6時30分起由「江詩丹頓傳承音樂節」揭開序幕,演出者包括歐開合唱團、陶笛阿志及臺灣陶笛樂團等音樂團體。隔天(21日)同一時段的「唱饗之夜」,則有王海玲、徐亦晴及臺中圓滿樂團等精彩演出。


第二個週末的節目「傳承記憶」在4月27、28兩天同一時段登場,有十鼓擊樂團的精彩打擊音樂,「民歌之夜」更有葉佳修、邰肇玫、曾淑勤等知名歌手帶來優美懷舊的民歌。


第三週的節目在5月4、5兩天同一時段展開,「傳承美學」有長榮交響樂團及朱萬花小姐的精彩表演,「跨界之夜」則有好客樂團、張文綺、荒山亮等帶來動感歌曲。


最後一週的節目於5月10、11兩天同時段開始,「經典之夜」 有龍捲風樂團、臺中青年絲竹樂團,老牌歌手潘越雲則壓軸帶來優美的歌聲。「傳承經典」則由吳楚楚與好友及東海風信子民謠吉他社等演出。


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7%BA%E4%B8%AD%E7%A7%8B%E7%B4%85%E8%B0%B7%E9%9F%B3%E6%A8%82%E7%A5%AD/604246299587419?fref=ts查詢。(4/17*6)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212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3-04-17
  • 點閱次數: 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