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iTaichung免費無線上網4/15啟動 年底前可望涵蓋95%以上市民洽公場所

臺中網路漫遊4月15日起更順暢!市府資訊中心公布,臺中免費無線上網服務iTaichung本(4)月15日啟動,3月底止已建置149個熱點,預估年底前可達到185處,加上iTaiwan的310熱點,屆時全市95%以上洽公場所都可免費無線上網。
資訊中心說明,民眾只要以手機或筆電搜尋無線網路名稱(SSID)「iTaichung」的無線網路訊號,就可依申請的iTaichung帳號免費無線上網,每位民眾擁有1Mbps的上網頻寬,原已有iTaiwan帳號的民眾則可直接使用。
資訊中心統計,目前iTaichung的149個熱點加上iTaiwan 的310點,全市共建置有459無線上網熱點於市民主要洽公場所,如臺灣大道市政大樓、陽明大樓、州廳、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文化中心及圖書館等,iTaichung也和臺北市政府「TPE-Free」、新北市政府「NewTaipei」及臺南市政府「Tainan-WiFi」的免費無線網路系統雙向漫遊,一個帳號,就能在以上三縣市有無線網路訊號的地方免費上網。
資訊中心也說,年底前全市iTaichung熱點總數可望提升到185處,屆時全市95%以上的民眾主要洽公場所及綠園道等將都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熱點,讓臺中的數位生活更便利。(4/12*10)

聯絡人:資訊中心許先生

聯絡電話:府內分機22312

  • 市府分類: 資訊管理
  • 發布日期: 2013-04-12
  • 點閱次數: 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