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潭子區精忠新城停車場今日啟用

潭子區又多增加一處停車場,市府交通局利用國軍眷改土地闢建精忠新城臨時停車場(位於本市潭子區頭張路一段及頭張路一段91巷交叉口),已闢建完成開放民眾使用,該停車場面積6396平方公尺,可停放138輛汽車及244輛機車。
這塊土地原為潭子區精忠新城舊址,因眷村住戶早已搬遷,原有建物亦拆除,四周無圍籬,闢建前基地為碎石泥地,影響市容觀瞻,且該區頭張路道路兩側附近社區住宅密集人口眾多且商店林立,鄰近有頭家國小等學校,使得幹道及鄰近巷道兩旁經常任意停車,影響車輛通行及用路人安全。
為解決這些問題,且兼具活化國有土地,交通局經與地方民代及國防部多次會勘,決定由交通局辦理代管該處土地,並負責闢建臨時停車場。
除了停車場外,建設局也在該處闢建公園,目前停車場及公園皆已完成,停車場部分已在農曆年過年先行開放使用,建設局於今(12)日為公園舉行啟用典禮,正式提供民眾停車及休憩使用,提高周遭環境舒適度及當地生活品質。

聯絡人:蔡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61354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3-04-12
  • 點閱次數: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