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福田污水下水道服務中心 將於4月18日成立

為降低民眾辦理污水下水道套繪、用戶排水設備及專用下水道系統審查等作業的舟車往返時間,水利局將於102年4月18日起,每週二、四下午1時至5時,在本市南區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1樓(地址:臺中市南區福田二街23號)開設污水下水道服務中心,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目前為了加強公共污水下水道工程預審制度,已依「下水道法」及「臺中市污水下水道管理自治條例」規定,要求建築物凡座落於污水下水道公告特定地區範圍,或其規模達100戶、500人以上者,在新建、增建或改建時,均須向水利局申請污水下水道套繪、用戶排水設備及專用下水道系統審查,後續用戶接管工程施作時,將可避免因建築物污水排放方式不正確所衍生的困難。
水利局所在地豐原區陽明市政大樓較偏向本市北方,易造成其他地區民眾的來往不便,故水利局為縮短民眾辦理申請審查作業的路程,特於本市南區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1樓另行開設據點,往後民眾除了豐原陽明大樓外,亦可至福田水資中心服務據點辦理,以加快建築物使用執照申請時程。(4/13*3)

聯絡人: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3704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4-13
  • 點閱次數: 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