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胡市長緊盯重大工程進度 催績效、趕進度

臺中市長胡志強今(8)日下午面對媒體詢問為什麼早上召開重大建設記者說明會?是否與連任市長有關?胡市長說「催績效、趕進度是我一向的作風」,至於是否連任?他說沒有刻意拖延宣布參選與否的時間,國、民兩黨都沒有人在這個時候宣布的。
胡市長說,今天早上的會議是蔡副市長主持的,他九點到場參與了一個小時,會中他強調「不要以為盯工程是為了選舉」,市府之前管制三十四項重大工程,現在管制到四十二項,總要交出成績吧。
胡市長進一步提到,過去副市長蕭家淇未到中央前,在市府盯很多工程,他走了之後,我更要加把勁,在明年底任期到之前,把該完成的工程做好,所以這是市府的「勁點」計畫。
「催績效、趕進度是我一向是我的作風!」胡市長說這與參選連任市長與否無關。他還說,有人說他遲不表態,事實上,他並沒有刻意拖延宣布選不選的時間,「國、民兩黨有人在一年半前宣布的嗎?沒有啊!」民進黨的市長候選人提名初選也是今年底才辦。(4/8*7)

聯絡人:阮小姐

聯絡電話:22289111轉15318

  • 市府分類: 政令政策
  • 發布日期: 2013-04-08
  • 點閱次數: 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