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市府四位女性主管到陽明大樓賞花

「哇!好漂亮的花哦!」現正舉辦的「2013臺灣蘭花大展」吸引大批民眾參觀,現場有許多難得一見的花種,有的花卉比人臉還大,有的要用放大鏡才看得到!臺中市政府四位美麗的女主管也連袂前往賞花,驚嘆連連。
這場蘭花大展在豐原區的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舉辦,市府農業局長蔡精強說,這次的展覽以「珍稀、奇特」為主軸,有比人臉還要大的牡丹、百合,還有花徑只有一公厘,用放大鏡才看得到的蜂腰石斛,百聞不如一見。
現場三千多盆花卉,數十種蘭花、四十六種火鶴花、十七種百合花、三十五種玫瑰花、十一種孤挺花,林林種種的花卉,爭奇鬥豔,讓人目不暇給。
由臺灣蘭協會從三千多盆花卉中評選的總冠軍是由田賜福所栽培的「嘉德利亞蘭」,開出從所未見的橘色花朵,花型、花態也相當完美,所以脫穎而出。
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衛生局長黃美娜、法制局長林月棗、社會局長王秀燕四位女性主管連袂前往參觀,農業局長蔡精強做地陪親自導覽解說,還稱讚他們「人比花嬌!」
四位女性主管賞花驚嘆連連,忍不住拿出手機捕捉畫面,與無法前來賞花的朋友分享。由於花展免費開放參觀,還有摸彩活動,又遇連續假期,賞花人潮相當多,幾乎人手一機,紛紛拍照,氣氛熱絡。
蔡局長指出,市府將於2018年舉辦花博,這次的活動是熱身,現場有花博主題館「臺中市優良花卉品種展示區」,難得一見的花卉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聯絡人:阮小姐

聯絡電話:15318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4-04
  • 點閱次數: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