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愛讓微光亮起來 小朋友與阿公阿嬤『童』在一起 過個不一樣的兒童節

在愛心人士及企業贊助下,近200位臺灣陽光婦女協會服務的弱勢兒童今(3)日到臺中市輔順仁愛之家,陪老人家一起吃麥當勞、畫畫、搥背聊天、唱歌跳舞、扯鈴,一群老小一起過個不一樣而且歡樂的兒童節。
今天這場「愛讓微光亮起來、102年與阿公阿嬤『童』在一起兒童節活動」,由精聯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賴建川先生及許多愛心人士贊助,臺灣陽光婦女協會服務的近200位弱勢兒童,在協會社工、老師及志工的陪伴下,與輔順仁愛之家的阿公阿嬤一起共度兒童節,副市長蔡坤、市議員劉士州、張耀中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蔡副市長表示,當我們「童」在一起是今年市府辦理兒童節慶祝活動的主題,活動主角由兒童變成阿公阿嬤,安排小朋友來這裡陪伴老人家服務,這是一件很溫馨的事,社會中對於長輩的關心,必須要從小開始培養。
賴建川說,有機會行善、為弱勢兒童付出,是他這輩子覺得最有意義的事,特別的是今年還同時對老人家付出。因此,他邀了許多朋友們參與贊助,他希望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豐富,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臺灣陽光婦女協會秘書長陳淑圓指出,兒童的人格與品行很重要,讓這些弱勢孩子在接受幫助之餘也付出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這是很重要的教育,懂得感恩與回饋也是協會一直以來教育孩子們的理念與態度,這些孩子們做得很好、很棒!(4/3*3)

聯絡人:任小姐

聯絡電話:府內分機15320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3-04-03
  • 點閱次數: 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