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自然人憑證IC卡工本費即日起調降為250元 凡至中區戶政事務所申辦每人再贈送讀卡機乙台

內政部為因應立法院要求自,4月1日起調降自然人憑證IC卡工本費為新台幣250元,且從2月22日起自然人憑證開始在便利超商提供服務,民眾只要透過便利超商多媒體資訊工作站,即可使用「地政電子謄本下載列印」、「戶籍謄本申請送件」、「國民年金繳費證明列印」、「健保繳費證明列印」及「電子發票歸戶」等服務,鼓勵民眾及時申請自然人憑證,俾享受政府24小時不打烊的便民服務。
此外,為使政府的服務更貼近民眾生活,凡至中區戶政事務所申辦自然人憑證每人贈送讀卡機乙台,送完為止;凡5人以上集體申辦可申請到府服務,歡迎來電洽詢張小姐,聯絡電話:2224-7517。
(4/1*14)

聯絡人:張小姐

聯絡電話:2224-7517。

  • 市府分類: 戶籍兵役,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3-04-01
  • 點閱次數: 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