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慶祝兒童節 臺中市公民營遊樂區推入園優惠方案

今年兒童節有4天連續假期,臺中市公民營遊樂區包括大雪山、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后里馬場及東勢林場遊樂區推出優惠方案招徠遊客,麗寶樂園還推出「制服趴」,國小以下學童穿學校制服或棒球裝可享優惠。

市府觀光旅遊局張大春局長表示,后里馬場是全國唯一公辦公營的馬場,4月4日至7日連續假期,凡12歲以下的學童不但可享免費入園優惠,其陪伴家屬也能同享同額免費入園,家長可帶著小朋友體驗騎馬、乘坐馬車、射箭及賽車等多樣化的休閒活動,遊玩后里馬場之後,也可以結合臺中最有名的自行車專用道-后豐鐵馬道及東豐自行車綠廊,規劃兩馬一日遊。
大雪山及八仙山森林遊樂區管理機關林務局東勢林管處長李炎壽則指出,4月4日至7日凡持有學生證明文件之學生或兒童,免費入園,時值春暖花開大地回春,適合呼朋引伴登山健行,尤其,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動植物資源豐富,可體驗大自然生態之美。
麗寶樂園(原名月眉育樂世界)連續數年獲得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為特優的主題遊樂園,近年來結合教育、購物、住宿、娛樂和觀光休閒功能,塑造主題性娛樂式定點度假中心,從4月1日至7日推出「制服趴」,國小以下學童穿全套學校制服或棒球制服,可享有100元入園,或100元到月眉福容飯店享用下午茶(以上優惠方案需家長陪同),讓小朋友們歡度自己的佳節。
此外,這個季節正是「螢火蟲季」,東勢林場遊樂區位於臺中市東勢區,有著「中部陽明山」的美稱,今年的螢火蟲季從3月25日至4月30日止,目前觀測黑翅螢約1000隻左右,數量逐日上升,在每天晚上7點與8點各有一梯夜間導覽,假日視狀況加開梯次,另外,在4月2日至7日兒童節連續假期間,國小以下學童入園享有160元入園優惠。(3/29*3)

聯絡人:張先生

聯絡電話:58222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3-03-29
  • 點閱次數: 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