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勢區軟埤坑休閒農業區【螢光夜語】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開始報名

為加深民眾認識自然生態,由東勢區農會主辦的【螢光夜語】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期限至4月12日止,活動期間自月4月13日至4月28日為期16天,今年為保護軟埤坑休閒農業區的螢火蟲棲息處,將於各賞螢區進行車輛及人員管制,並採取預約制行程,活動資訊及線上報名可連結至http://tchfly.mmhot.tw/網站,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今年規劃套裝行程規劃有2種,一是套裝深度體驗,每日限量40名,為1日遊的深度體驗活動─台北、台中高鐵站接送,行程包括:東勢石圍牆酒莊參觀,休閒農業區步道導覽解說活動、果園體驗、客家風味晚餐、賞螢活動..等,12歲以上大人每人特價990元:12歲以下小朋友每人890元。滿20人以上成團,如未能成團則順延辦理,報名專線:春天旅行社04-23029829。
二是農家小套裝行程:傍晚至接待農家集合,享用道地客家風味餐,餐後由當地農民帶領至私房祕境賞螢,每人300元,每日限量250名,報名專線:軟埤坑休閒產業發展協會0975-031330。

聯絡人:農業局黃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6405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3-25
  • 點閱次數: 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