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節水省水愛地球 市府經發局首波活動本周六登場

臺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經濟部水利署共同辦理的「臺中愛水!」戶外參訪體驗開跑了!第一梯次免費活動本周六(16)搶先登場, 4月13日還有「白冷新社 新奇體驗」路線及豐原葫蘆墩公園的第二場宣導體驗營。
第一梯次「知水愛水 水庫之旅」由兩部節水專車帶領臺中市國小學童同遊苗栗鯉魚潭水庫及鯉魚潭給水廠參訪水資源設施,有專業導覽人員為學童詳細解說,回程延伸路線經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讓學童在了解水資源之餘,還能受到文化藝術的薰陶。
結束上午的戶外參訪體驗後,秋紅谷公園的第一場宣導體驗營於下午2點半登場,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李逸安與水利署長官也到場同歡。現場安排包括兒童動感健康操、神奇魔術及Live band等一連串的精彩表演,也為民眾準備闖三關摸大彩活動,最大獎是市價一萬元的節水標章洗衣機,參加有獎問答還能獲得節水水波器。
 經發局表示, 「臺中愛水!」系列活動希望讓民眾對珍貴的水資源有更多認識,也希望藉著宣導各種的節水方式以及贈送節水水波器,讓民眾回到家中也能實際的身體力行,為守護地球盡一份心力。(3/15*10)

聯絡人:經濟發展局公用事業科 林小姐

聯絡電話:府內分機31413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3-03-15
  • 點閱次數: 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