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公車小學堂9/15決賽! 74人競逐達人寶座

以「臺中市公車常識」為主的臺中市公車小學堂,目前已經進行到最終決賽!經過前4場激烈的預賽之後,有74人脫穎而出,取得決賽參賽資格,15日(六)將齊聚臺中市新市政中心4樓集會堂,上午10點半開賽,決定出臺中市最棒的公車達人!
暑假期間,臺中市政府交通局先後於西屯區逢甲大學、清水區清水高中、神岡區神岡國小及太平區勤益科大舉辦4場「公車小學堂」活動,集結了臺中市熱愛公車文化的公車迷,以及平常就有搭公車習慣的公車族。活動共吸引了超過百人參加,其中有74人在預賽20題中答對12題,獲得晉級決賽的資格,可角逐最高獎金1萬元,以及第一屆臺中市公車小學堂冠軍寶座殊榮,第2名及第3名也分別能獲得5000元及3000元獎金。
交通局表示,希望能透過活動,讓民眾更了解臺中市每一條公車行經路線,並且藉由問答題的方式,讓民眾更能靈活應用臺中市的公車路網,不僅提升公車運載量,更能實踐節能減碳之政策。
目前臺中市公車在用心的經營下,載客量節節攀升,綿密的公車路網,使得廣大市民更加受惠。透過「公車小學堂」的活動舉辦,也集合了許多熱愛與熟悉公車的朋友們,為公車提出更多建言,讓臺中的大眾運輸明天會更好。想了解更多關於臺中市公車活動及優惠資訊,可上臺中市政府交通局或愛上巴士i384官網(www.i384.com.tw)查詢。(9/14*11)

聯絡人:wu

聯絡電話:15307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12-09-14
  • 點閱次數: 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