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歷史市政新聞(6個月以前)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9/20-9/23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 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開打

國內最悠久、最盛大的排壇盛會-『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即將邁入第三十九屆,將於9/20(四)-9/23(日)在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展開為期四天的精彩賽事。
今(7)日在中港市政大樓舉辦「第39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記者會」,邀請市長胡志強以及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祕書長章金榮等長官出席。胡市長強調:「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運動」,號召球友共赴一年一度的永信杯排球盛會。
今年第39屆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有280支北中南勁旅,總計3000多名好手。此外,適逢永信藥品60週年紀念,最具永信杯精神的就是永信V star,今年特別拍攝『永信微電影』,以嘉義縣大林國小排球安親班的小朋友為主角,忠實記錄他們努力不懈的練球點滴,記者會中還邀請微電影的大林國小排球小將以及超人氣男排國手陳建禎來到現場,號召全臺球友齊聚鐵砧山,挑戰成為「永信V star」。

胡市長稱讚主辦單位永信製藥公司非常了不起,表示,很少有民間團體可以辦理長達39年的活動,而且越辦越大、越久,可說是全國規模最大的體育比賽;尤其永信身為製藥公司,還能舉辦這麼多運動活動,凸顯永信公司作藥是為了大家的健康,讓大家的身體越來越好,秉持這麼特別的精神和堅持,胡市長說一定要來支持,為了就是大家健康,也祝福活動順利,希望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將來搖身一變成為國際性的賽事。

胡市長也開心地問現場大林國小排球小將:「喜不喜歡排球?」,他們也高興地回應:「喜歡」,號召民眾一同參與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全民熱血瘋排球。

另外,在永信杯邁入第40屆前夕,從8/1起至9/30止,以徵文方式邀請球友們寫下關於永信杯的故事或心得感想,分享生命中最青春的回憶,希望藉由出版『永信杯青春紀念冊』,集結這些年來球友們的共同回憶,作為下一個40年的起點。

今年也首度舉辦『永信寫生比賽』,邀請幼稚園到國中喜愛寫生的小朋友,於9/22(六)至永信運動公園,用畫筆彩繪永信杯永恆的畫面。更多詳情請至活動官 http://vbg.yungshingroup.com 查詢,或至Facebook搜尋『永信盃排球錦標賽』粉絲團。(9/7*14)

聯絡人:afei

聯絡電話:15312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2-09-07
  • 點閱次數: 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