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際華人設計論壇登場 交流空間設計經驗

國際華人設計論壇登場    交流空間設計經驗
國際華人設計論壇登場 交流空間設計經驗
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與台中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今(14)日共同舉辦「2017國際華人設計論壇」,華人界空間設計大師齊聚,分享交流空間及室內設計相關經驗,希望帶動空間設計的發展。都發局表示,台中正積極爭取申辦「2022世界設計之都」,希望將「設計」導入市政、市容與民生發展,讓「設計思考」成為城市成長的驅動力。
國際華人設計論壇今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行,以「凝視空間的藝術觀-構築。裝置。地景的形式再現」為主題,邀請來自香港壹正企劃(One Plus)的羅靈傑及龍慧祺、中國大陸的馮羽、新加坡FARM設計室的李慧蓮、交大建築研究所所長龔書章等人分享經驗,共同探討藝術、創作、裝置、地景等空間元素以及設計靈感。
都發局指出,台中積極爭取申辦「2022世界設計之都」,希望將「設計」導入市政、市容與民生發展,藉以發展城市文化、觀光,並改善環境,讓「設計思考」成為城市成長的驅動力。(10/14*13)*都市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 曾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4351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17-10-14
  • 點閱次數: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