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北區區長布達 林市長期許繼續提供人民有感服務

北區區長布達 林市長期許繼續提供人民有感服務
北區區長布達 林市長期許繼續提供人民有感服務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13)日主持北區區長布達暨交接典禮,北區區長由市府參議陳寶雲接任。林市長肯定過去代理北區區長職務的洪誌宏參議表現,期許新任區長在前任代理區長為北區奠定的基礎之上,持續服務市民,讓人民感受到市府服務的品質與效率。
林市長表示,北區區長陳寶雲這些年來在文化局、秘書處及府本部服務,深入各區了解區政與里政,期許未來陳區長也能成為「小市長」,致力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質,逐一改善舊有公共設施,包括公園、停車場等,並促進學校社區化。
另一方面,林市長也肯定洪誌宏參議過去6個多月代理北區區長職務的表現,也得到北區地方里長很好的風評;期待洪參議回到府本部服務後,能借重他在基層服務的經驗,協助市政推動得更順利、施政方向更貼近基層。
北區區長陳寶雲,過去曾擔任文化局科長職務。於任職科長期間,籌備首屆「兒童藝術節」、「逍遙音樂町」、「爵士音樂節」,並爭取台中市文教基金會、國家歌劇院及戶外劇場籌建等業務;而在擔任市府參議期間,負責督導全市各區公所擴大召開區務會議,表現認真盡職。(10/13*7)*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13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7-10-13
  • 點閱次數: 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