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水和睦路路平10/12啟動 10月底完工

清水和睦路路平10/12啟動 10月底完工
清水和睦路路平10/12啟動 10月底完工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明(12)日起至24日,進行清水區和睦路從和睦路一段960巷至橋頭寮溪段,總長約5.638公里的路平工程,採「半半施工」方式降低交通衝擊,預計10月底可完工,為海線居民再添一條平坦舒適的道路。
清水區和睦路北接神清路、南連台10線中清路,可通往國道3號高速公路沙鹿交流道,也可通往國道4號高速公路神岡交流道,為清水地區通往神岡及豐原區南北向的主要聯絡道路。經過長年車流輾壓,道路老化損壞、龜裂沉陷,加上多處裂縫、管線回填後造成的不平整面等,影響行車安全。
為此,市府建設局規劃和睦路自和睦路一段960巷至橋頭寮溪段路平專案,今年9月22日已進行第一階段改善工程,包括要求管線單位完成孔蓋下地作業,並請施工單位加強改善路基等。
第二階段預計於明天開始至10月24日止進行全路段道路刨封工程,工程經費約3,400萬元,將可改善鋪面6萬5,160平方公尺,孔蓋下地135座(下地率約68%)。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全市四年500公里路平專案,截至目前已完成429.3公里,其中,位於原縣區山、海、屯區的公里數達到290.49公里,希望讓全市道路平整度都均衡發展。(10/11*7)*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梁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5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7-10-11
  • 點閱次數: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