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環保署大里空品測站故障 中市府促中央修復完畢

環保署大里空品測站故障  中市府促中央修復完畢
環保署大里空品測站故障 中市府促中央修復完畢
台中市共有16座空氣品質監測站,其中行政院環保署所設置的大里監測站,PM2.5監測系統資料傳輸發生問題,經台中市政府緊急向環保署反映,該測站已於昨(9)日下午完成修復,監測功能已恢復正常。
環保局表示,環保署所設置的大里監測站,PM2.5監測系統的資料傳輸自10月6日下午2時發生問題,無監測數據,由於該測站設備硬體的維護及軟體的設定均由環保署負責,經市府緊急向環保署反映,環保署派員於昨日下午2時20分已將大里測站修復完成。
環保局指出,針對環保局所設置的6座測站,市府派員每週至少維護一次,同時專人每日遠端監控,若有異常將立即派員前往測站處理,以確保測站運作正常。未來環保局也將注意其他單位所屬測站是否異常,並進行通報處置,讓人民可獲得即時空品資訊,做好自我防護。
(10/10*16)*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環保檢驗科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3822511分機1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7-10-10
  • 點閱次數: 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