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阿罩霧長青學苑宣導活動 聽身障朋友分享生命故事

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入社區,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委託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中區服務中心,今(7)日在霧峰長青學苑旁舉辦「廳厝興故事˙活立阿罩霧」社區宣導活動,除設有闖關遊戲、創意市集、成果展等,更邀請5位身障朋友分享生命故事,希望透過活動,提供身障者之間和社區朋友共同交流的平台。
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表示,霧峰區充分展現對身心障礙者的友善,重新活化古蹟「霧峰舊省教育廳」,成立「雙老家庭服務關懷據點」,建全完善身障者的照顧體系;此外,透過今日的活動,希望進一步協助身障者走入社區,並提升在地資源單位、社區民眾、身心障礙者對於身心障礙者權益、社會福利資源與運用管道的認知。
他也感謝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等單位長期與市府協力推動身心障礙福利,並感謝提供服務的社工人員,運用專業能力協助身障者獲得即時性、個別化的服務,陪伴他們走入社區,給予最好的服務,市府也會持續積極規劃各項社區方案讓身障朋友獲得更完善的資源。(10/7*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洪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08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10-07
  • 點閱次數: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