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勇闖中台灣第三季10/7開播 深訪中部特色景點

勇闖中台灣第三季10/7開播 深訪中部特色景點
勇闖中台灣第三季10/7開播 深訪中部特色景點

「勇闖中台灣」全新第三季將於明(7)日開播,首集節目將走訪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內的國際動漫博覽會、棒球故事館及隱身在黃昏市場內的美食。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表示,今年全新一季「勇闖中台灣」以台中為核心,更深入走訪中彰投苗四縣市私房景點、美食,讓觀眾看見不一樣的中台灣風情,也希望達到中彰投苗區域聯合治理一起拚觀光的效果。


由新聞局製播的節目「勇闖中台灣」,透過旅遊介紹中台灣的私房景點,第三季節目由全新偶像級的主持群台灣人氣男團SpeXial、GTM、男子漢,人氣女團A‘N‘D、「型男大主廚」主持人五熊、「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張文綺、「國光幫幫忙」主持人張立東,還有田亞霍、夏和熙、田舞陽及楊程鈞等,帶動民眾前往中台灣旅遊的觀光風潮。


新聞局表示,第三季旅遊節目共有20集,以活潑有趣的主題方式介紹適合各種年齡及分眾的旅遊路線,展現豐富多元的中台灣旅遊行程;「勇闖中台灣」第三季將於10月7日下午5時30分起在三立都會台 (CH30)首播,並於三立綜合台、三立國際台等平台播出。


此外,也將於Vidol、三立新聞網等網路平台強力播送,10月11日起則在中彰投苗各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播出。


新聞局表示,中彰投苗已是一個共同生活圈,四個縣市政府彼此透過區域治理平台進行廣泛交流,觀光更是重要的項目之一。希望透過全新一季「勇闖中台灣」的深入介紹,讓國內外觀眾更能認識中台灣之美,把觀光的市場做大,增加到中台灣旅遊的商機。


詳細播出時間可至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網站(http://www.news.taichung.gov.tw/  )查詢。(10/6*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114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7-10-06
  • 點閱次數: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