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芋頭評鑑冠軍大安區農會新禮盒上市 可查生產履歷

芋頭評鑑冠軍大安區農會新禮盒上市 可查生產履歷
芋頭評鑑冠軍大安區農會新禮盒上市 可查生產履歷
為推廣台中優質農產品,大安區農會今(6)日舉行「大安偶芋」系列禮盒新產品上市發表會,提供2顆、3顆、6顆芋頭及芋角等產品選擇。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大安芋頭品質好、賣相佳,已連續兩年獲得台中市優質芋頭評鑑團體組總冠軍,而且均有生產履歷可查詢芋頭種植歷程及生產農民等資訊,消費者買得更安心,歡迎踴躍選購。
今日發表會現場除展示芋頭禮盒產品外,大安區農會家政媽媽也示範製作芋頭飯、芋頭排骨湯可口的芋頭創意料理,提供現場民眾品嚐,另大安區長周琇茹、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也到共襄盛舉。
農業局表示,大安區生產的「檳榔心芋頭」引用富含有機質的大安溪水灌溉,加上獨特的溪水出海口氣候,使得大安芋頭口感綿密鬆軟,香氣濃郁誘人,以「安溪芋」的美名享譽全台,目前大安區種植芋頭面積達170公頃,每年9月至隔年2月為芋頭產季。
這次農會所推出的大安偶芋系列禮盒,可分為2顆、3顆、6顆芋頭及240克重的芋角等不同選擇,而且均有生產履歷可查詢芋頭的種植歷程及生產農民等資訊,讓消費者買得更安心,歡迎民眾多加選購,支持台中在地芋頭,採購資訊可洽大安區農會(04)2671-2229分機42陳小姐)或至大安區農會展售中心購買。
(10/6*12)*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 翁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10-06
  • 點閱次數: 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