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環保結合廉政 中市府啟動環保行動月

環保結合廉政    中市府啟動環保行動月
環保結合廉政 中市府啟動環保行動月
為貫徹清廉執政,同時宣傳環保觀念,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與政風處合作,把今年10月訂為「環保行動月」,將舉辦一系列宣導活動、法紀課程、「廉政微電影」放映等,推廣廉政與環保觀念。副市長張光瑤表示,希望透過活動進一步提升同仁對廉能法紀的了解,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
環保局與政風處今(3)日在台中州廳舉辦「『守護廉潔.幸福台中』揪感心環保行動月」啟動儀式,包括張副市長、環保局長白智榮、政風處長張榮貴及各區清潔隊長、班長等120名主管,均到場宣誓環保行動月正式啟動。
張副市長表示,台中是宜居城市,而構成宜居城市很重要的元素就是清潔與安全,相信市民都有感受到辛苦的清潔人員對環境維護付出的努力;過去許多清潔隊員非公務員岀身,為讓他們更加了解廉能相關法紀,環保局及政風處合作舉辦環保行動月,期待透過這次活動,提升同仁對廉能法紀的了解。
環保局長白智榮表示,清潔隊員是默默守護市容環境的環保英雄,市府除積極提升同仁工作效能,也希望透過辦理這次活動,建立廉能觀念,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環保局指出,市府將今年10月訂為「環保行動月」,除辦理管理階層法紀課程,市府廉政團隊也將至28區清潔隊巡迴宣導;而環保局也推出「廉政微電影」,由清潔隊員擔綱演出,是講述基層清潔人員熱誠服務並堅守廉潔,進而獲得肯定並得到榮耀的故事,微電影將於10月25日在大里區運動公園首映,當天並會舉辦清潔隊員節慶祝活動,推廣廉政與環保觀念。(10/3*13)*環境保護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7902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7-10-03
  • 點閱次數: 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