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聽,見」音樂會10/21登場 即日起開放索票

「聽,見」音樂會10/21登場 即日起開放索票
「聽,見」音樂會10/21登場 即日起開放索票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聽,見」音樂會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舉行,除安排視障樂團表演外,國際知名音樂家范德騰及許哲誠師徒、歌手許富凱及蕭煌奇等人也將共襄盛舉,活動精采可期,即日起開放免費索票。
勞工局表示,「聽,見」音樂會除了邀請勞工局輔導的視障樂團「飛行者樂團」及「黑墨鏡樂團」演出外,身障音樂工作者王冠峻、洪新智、陳祈信及張晏晟也將共同演出,並由企業家爵士大樂團、2017搖滾世大運歌曲「I am here」創作人林易、唐寶寶大器樂團及台中啟明學校玩樂樂團擔任活動嘉賓,更邀請到國際知名音樂家范德騰及許哲誠師徒、歌手許富凱及蕭煌奇等人一同參與,表演陣容堅強。
「聽,見」音樂會採免費索票入場,票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即日起可至港區藝術中心、屯區藝文中心、葫蘆墩文化中心、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聯合服務中心11號窗口、陽明市政大樓第二區職業重建服務中心等5處地點索票,詳細地點可電洽1999或上facebook查詢「聽見音樂會」。(10/3*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400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10-03
  • 點閱次數: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