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企業參與說明會 中市府邀企業資源認捐認養花博

花博企業參與說明會 中市府邀企業資源認捐認養花博
花博企業參與說明會 中市府邀企業資源認捐認養花博

為引進企業資源投入明年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台中市政府今(2)日舉辦第三場次企業參與說明會,超過40家企業代表出席,紛紛表達高度參與意願。經發局表示,花博展期長,需要各界踴躍認捐、認養或無償借用軟硬體物資與資金;此外,響應花博精神,市府也公開徵求企業參與「再生能源發電設施暨互動裝置」專案,歡迎10月31日前踴躍提案申請。
市府經發局表示,前兩場花博說明會皆以邀請企業參展為主題,今日說明會則以資源認捐認養為主,因為花博展期長達半年,在軟硬體層面均須投入龐大的資金及物資,為提供遊客最好的服務,例如輪椅、嬰兒車、醫療用品、哺給乳室用品、飲水機等項目,需要社會各界踴躍認捐、認養或無償借用。


此外,花博將招募2萬5千名志工,協助導覽、交通、展演、票務、客服等各項營運工作,為提供志工優質服務環境與福利,期盼企業展現社會責任,贊助志工服裝、帽子、反光背心等設備,讓志工提供遊客最高質量的服務。


經發局也指出,響應花博主題綠色共生、自然共享及人文共好的概念,市府公開徵求「再生能源發電設施暨互動裝置」專案,期盼結合產業界最新的再生能源技術,提供花博展館再生能源發電設施,或設置再生能源互動裝置,建設花博園區為低碳節能、綠能科技應用體驗場域,讓遊客體驗發電的原理與過程。


有意申請再生能源發電設施暨互動裝置專案的企業,請於即日起至今年10月31日止至經發局網頁再生能源公告專區查詢(http://www.economic.taichung.gov.tw/ct.asp?xItem=1756212&ctNode=31466&mp=111015 );另有意認捐或認養資源的企業,可洽詢經發局邱先生,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06。(10/2*18)*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60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17-10-02
  • 點閱次數: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