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興地所推行動辦公室 深入地方提供地政諮詢服務

中興地所推行動辦公室    深入地方提供地政諮詢服務
中興地所推行動辦公室 深入地方提供地政諮詢服務
為提供民眾更便利的地政諮詢,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推出「行動辦公室」,至轄區各地提供服務。今(30)日至西屯區永安里永安宮辦理業務宣導,並提供民眾地政法令諮詢,現場也透過趣味問答、發放文宣紀念品方式,讓民眾進一步了解地政相關知識。
中興地政事務所主任林建伸表示,中興地所派出「行動辦公室」到轄區各角落,除辦理地政業務的專業諮詢服務外,並傾聽民眾需求,為民解決問題;今天活動現場民眾反應熱烈,頗受好評,將持續到轄區各地服務市民,方便民眾就近諮詢地政相關概念。
中興地政事務所表示,中興地所每2個月都會派出「行動辦公室」到轄區各地辦理地政諮詢活動,下一場次將於11月到南屯區舉行,相關詳細資訊將公告於中興地所網站,民眾可上中興地所官網「最新消息」 http://tcjsland.land.taichung.gov.tw/home.php 查詢。(9/30*13)*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中興地政事務所 鄧先生

聯絡電話:04-23276841分機401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17-09-30
  • 點閱次數: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