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漁業署贈台灣鯛助愛心食物銀行 社會局感謝各界愛心

漁業署贈台灣鯛助愛心食物銀行  社會局感謝各界愛心
漁業署贈台灣鯛助愛心食物銀行 社會局感謝各界愛心
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今(30)日在高雄舉辦全國漁民節慶祝大會,漁業署長陳添壽代表捐贈1萬箱台灣鯛,提供中市愛心食物銀行使用,嘉里大榮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將無償協助配送至弱勢戶手中。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表示,這是中市食物銀行首次獲贈冷凍生鮮食材,感謝各界愛心支持。
近來國產台灣鯛盛產,漁業署啟動收購調節並分贈給縣市食物銀行,其中台中市愛心食物銀行獲贈1萬箱台灣鯛,預計每個月可協助2,500戶食物銀行受助戶、9家食物銀行聯盟店及25處社區關懷據點及課輔單位。
陳副局長感謝漁業署提供1萬箱台灣鯛讓受助戶加菜,他表示,這也是食物銀行首次獲贈冷凍生鮮食材,希望未來各界可以持續響應,關懷食物銀行受助戶,共同打造宜居城市。(9/30*8)*社會局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社會局陳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20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7-09-30
  • 點閱次數: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