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 中市勇奪全部個人賽冠軍

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 中市勇奪全部個人賽冠軍
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 中市勇奪全部個人賽冠軍
全國青少年中正盃保齡球錦標賽昨(28)日在台中市豐原區双木保齡球館登場,吸引全國約33所國、高中報名,超過百位隊職員參加,台中市共有13所學校參賽,其中包括東亞青培訓隊選手。首日比賽為個人賽,台中隊成果豐碩,高中、國中男女組皆奪冠。有獲勝選手表示,希望把握每次比賽練球的機會並全力以赴,以入選國家隊為第一目標。
市府運動局表示,中正盃錦標賽,分為國、高中組,每組包括男女個人賽組、雙人組、團體四人組、全項及盟主賽,賽事自昨日開始,賽事為期3天,台中市共有13所學校參賽,其中包括東亞青培訓隊選手與全國同齡好手一同較勁。
比賽第一天進行個人賽,高中男子組戰況激烈,六局比賽互有拉鋸,最後由台中葳格高中黃稑城以六局總分1237分拿下冠軍,以及台中新民高中賴文賢、豐原高商謝丞翔分別贏得第二名和第三名;高女組則由台中中港高中黃靖淳穩定領先,以1101分奪得第一,第二名為高雄高商王湘瑜、第三名則為台中豐原高商陳宜妤。
國中男子組則由台中市光正國中劉宏俊以六局總分1073分拿下冠軍,第二名為屏東九如國中梁嘉祐、第三名則是台中大雅國中吳明德;國中女子組由台中大雅國中郭芊芊1033分拿下冠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為大雅國中張莉楹、蔡筑涵,首日成績成果相當豐碩。
其中,就讀葳格高中部一年級的黃稑城和新民高中一年級的賴文賢都是台中市東亞青培訓隊選手。他們指出,面對比賽最重要的就是調整心態,把握每次練球的機會,才能在每次的比賽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未來也會全力以赴,以入選國家隊第一目標。
台中市體育總會保齡球委員會總幹事陳金燦指出,這項比賽為全國青少年保齡球好手的年度盛會,依據教育部「中等以上學校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升學輔導辦法」,此次賽事獲得前三名選手得以直接參加升學甄試,希望選手都能全力以赴再獲佳績。(9/29*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詹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16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9-29
  • 點閱次數: 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