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客家浪漫台3線旅行業推介會 中市花博備受矚目

客家浪漫台3線旅行業推介會 中市花博備受矚目
客家浪漫台3線旅行業推介會 中市花博備受矚目
為促進台3線沿路旅遊市場商機,帶動客家產業發展,台中市政府客委會主委劉宏基昨(28)日獲邀南下高雄出席「台3線客家浪漫大道旅行業推介會」,向台南、高雄地區一百多家旅行社業者詳細介紹台中市山城豐富多元的觀光旅遊景點,以及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展場規劃,獲得業者高度關注,希望進一步了解台中觀光新亮點,開啟客庄旅遊市場商機。
客委會劉主委會中指出,台中市擁有國際機場及海港,衍然成為國際觀光旅客進入中台灣客庄旅遊的入口門戶,更是浪漫台三線上「客庄文化廊帶南口」。市府推動「台中浪漫台三線人文、觀光、產業永續發展計畫」,串聯各區塊旅遊、鄉村發展及農業發展特色,打造高品質、低密度旅遊環境,將台中客庄的在地特色文化與產業推上國際化發展的路徑。
客委會劉主委並深入介紹包括東豐自行車綠廊、豐原廟東夜市、公老坪會館、漆藝館、萬選居、石岡水壩、土牛客家文化館、五福臨門神木、新社觀光香菇農園、抽藤坑休閒農業區、七分窯、東勢客家文化園區、東勢林場、林業文化園區、大茅埔傳統客家聚落等旅遊據點,並特別介紹2018台中花博后里、豐原、外埔展場規劃模擬圖及各主題特色,受到業界高度關注。(9/29*14)*客家事務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2207

  • 市府分類: 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17-09-29
  • 點閱次數: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