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永安國小百年校慶 林市長助改善老舊環境設施

西屯區永安國小今年將迎接一百周年校慶,但包括大門周邊門面老舊、多處地面排水不良、圍牆破損、牆面傾斜、廁所待修等狀況,需要經費進行改善工程;市長林佳龍今年初已請教育局向中央申請經費,將由市府和教育部國教署分別補助學校775萬元及740萬元,總計1,515萬元經費,協助學校儘速改善老舊環境與設施,讓學生在更好的環境下學習。
市府教育局表示,為協助永安國小解決環境老舊問題,西屯區福安里長張清和今年3月間向林市長反映,林市長考量該校確有改善校舍急迫性,請教育局研究相關協助方式,並同時向教育部國教署申請經費補助。在市府及各界人士的努力下,確定由市府補助775萬元及國教署補助740萬元,總計1,515萬元經費,協助學校改善老舊環境及廁所等設備。
永安國小今年適逢創校一百週年校慶,慶祝大會訂於11月25日熱閙登場,並廣邀歷年畢業校友回校共襄盛舉,除點燃百年聖火象徵薪火相傳,也將為百年紀念碑舉行揭碑儀式,共同為永安國小慶生。(9/28*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李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7-09-28
  • 點閱次數: 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