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市政新聞 > 市政新聞(off)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花博特別預算第一次追加減資料 中市府:已於規定時間內送達

台中市政府積極籌備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針對市議會要求市府於9月25日開會前將2018花博特別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各相關機關的計畫、項目及金額資料送交議會全體議員。市府強調,9月25日議會開議前,已將資料送至議會議事組,於規定時間內送達;對於議員要求的、能給的資料,市府均已提供議員參閱,資料絕非只有一張紙。
市議員邱素貞、何敏誠、李中、蘇柏興、黃馨慧及楊正中等人今(27)日均關心2018花博特別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資料的提供狀況。
市府花博辦公室表示,議會財經委員會於9月22日做出決議要求市府提供2018花博特別預算第一次追加(減)預算案5億4696萬9000元各相關機關的計畫、項目及金額資料;9月25日已於議會開議前提供所需資料予議事組,表中不僅呈現各項預定工作計畫、相關預定工作內容與暫估經費細目也完整呈現,詳細說明此次計畫的調整項目,包括「館內佈展及營運」與「整體營運管理」兩項目。
而議員們關心表後附註「以上經費細目為暫估,俟議會通過後依實際規劃調整」一詞,花博辦公室強調,此次暫估經費項目中,各項工作涉及許多細節,因此先以暫估經費報告,未來經費經議會通過後,後續工作才有辦法加以辦理,也才能進一步詳述各項工作細節。
市議員邱素貞表示,花博預算資料表其實都有放在桌上,數據也都寫得相當詳細,肯定市府有認真辦事,展現讓花博順利舉辦的決心;而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特別預算追加減的提出,讓台中花博的展出更多元化,市府已將原本規劃固定設施、設備及造景等工程方式,轉變為花卉植栽佈展的方式,並兼顧考量營運管理各面向的細部工作需求,因此需調整經費科目因應,呼籲相信並放手讓市府執行。市議員何敏誠認為,應該要讓花博預算通過,相信執政團隊會做得很好。
市府強調,議員要求的、能給的資料,市府都有提供議員參閱,說明花博預算的編列情形,花博預算是在2年前所編列,經過時間改變有一些設計也會變更,此次變更預算科目沒有另外增加預算,僅是科目調整。(9/27*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7010

  • 市府分類: 市長施政,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7-09-27
  • 點閱次數: 186